城琛

敬醒禁二传二改。

后会无期


若有人看见这里,其实可以取关了。


想了许多离别时的说辞,从去年就有在想。

有一篇搁浅的长文,cp经历事故以后便写不下去。

尝试发出后,它让我痛苦。反反复复,于是删掉了。

我终于过不了心里那一关,它始终对我来说,是重要的。

所以我现在该自说自话的,过掉它。



其实一直逃避,就像我对于与人分离,最能安慰自己的方式是努力忘记分离时的感受。于是那时,放手时我努力没有声响。

这种挣扎,不过是压制着最后一些些不舍。

若说喜欢,留下的文章,字里行间已是。

是无保留赤诚袒露出如今无效的喜欢。

熊湾给了我很多快乐,结识有趣的人,体验了一种娱乐文化。我始终相信自己无原罪。

更不接受任何人的指判。



说这些的源头是在微博里看了今年总选的消息,点开视频跟着情绪起伏,甚至久久不回神。

就算看起来是恍如隔世的事情,我想找个角落给自己交代。

事件风波平息,也永不平息。这条信息发出,不求任何人看见或理解。

让它如沉入海底般无声,我需要说出来的仪式感。

因为花了很长时间面对。

剩下文字无关任何人,只有关我自己。

我自己的一场空欢喜,自己终结。

曾经有你,真的非常感谢。

漫漫前路,不相伴了。

后会无期。




20170730




34 14 /  
评论(14)
热度(34)

© 城琛 | Powered by LOFTER